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喜报!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舞蹈《山歌情》推选进济南市参加器乐、舞蹈选拔赛

2020

/ 10/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徐林娇)舞蹈用它嬿婉回风态若飞,丽华翘袖玉为姿,行云流水般的身姿把人们的感情表达的尽善尽美。

  来自科航路学校飞扬舞蹈社团,每个人都爱着舞蹈,今天,学校社团的舞蹈《山歌情》成功代表高新区参加山东省器乐、舞蹈大赛,内心激动无比也很非常荣幸,下面就一起走进舞蹈吧!

  舞蹈《山歌情》属原创作品,是表现了一群苗族的孩子,热情好客,希望我们都能去他们的家乡做客,以典型的苗族点头、颤膝动作为主要舞蹈语汇,通过鲜明的节奏和灵动多变的舞蹈队型,使舞蹈具有苗族特色,同时展示出孩子们勤劳质朴、团结互助生动活泼的可爱性格,以及单纯美好的内心世界,舞蹈利用道具碗来抒发了苗族姑娘们的情感,以碗为主线,表现了他们的热情以及深深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前期训练是苦涩的,为了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同学们排练一次次排练,每一个肢体动作,每一个表情反复多次练习。

  这次能够成功入选,代表高新区到市里参加舞蹈比赛,是对同学们最大的鼓励,有汗水同时也有泪水与苦练,在这一刻孩子们的付出画上圆满的句号。不懈的努力、拼搏,相信飞扬舞蹈社团还会继续创造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