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长清五中成为山东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2020

/ 10/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郝兆凯)2020年10月14日下午,长清五中的校园里掌声阵阵,长清五中师生以无比激动的热情迎来了长清五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山东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落户长清五中,今天正式挂牌。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长清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室刘兴武主任,教研室教研员程峰老师,山东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马昭书记,山东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吴丽院长,山东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孙成统主任,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等等。仪式由多才多艺的湛玉伟老师主持。

  长清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室刘兴武主任讲话:他说,当前的教育形势和发展已经逐步走向多样化,可以说教育融合是大势所趋,任何事物的发展都不是孤立的,学校的发展也是一样:希望两处学校依此为契机,抓住机会,深度融合,相互提高,共同进步,在原来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仪式第三项由山东交通学院领导马昭书记讲话,他同样分析了当前的教育形势,同时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特别说明的是,学院内有一支业务精干,责任心强,训练有素的年轻队伍,他们完全能够胜任,把长清五中学生的英语素质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仪式第四项,由长清区教育体育局领导和山东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长清五中校长董孝军上台,首先对一直以来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表示感谢,向助力学校发展,不辞辛苦的山东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校长说:近年来,长清五中的教育管理日臻成熟和完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即便如此,长清五中的英语口语水平一直是个短板。山东交通学院校外实训基地落户长清五中,无疑给长清五中学生的英语水平插上腾飞的翅膀,以前可望不可及的愿望,现在终于实现。引进名校的优质资源,借助外教,与外国教师面对面交流,不仅能极大地增强学生学习的情趣,也必将大大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从而全面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今后我们将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教育合作机会,发挥实训基地的优势,充分利用这一契机,带领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学校的目标任务和职责,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加强学校内部建设,群策群力,开拓进取,把教育教学改革引向深入,推动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实现双赢。

  长清区教育体育局领导、山东交通学院领导、长清五中领导共同组成一家,为今天的两校“联姻”留下全家福合影,定格住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校有好梧桐,招来金凤凰。山东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外实训基地落户长清五中,是学校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大成果,也是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及社会各界对长清五中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同时又是一种鞭策。它必将惠及社会、造福子孙。我们相信,在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山东交通学院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帮助下,长清五中的教育事业必将更加灿烂、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