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小小的书包 大大的学问 春晖小学开展争做“书包整理小达人”活动

2020

/ 10/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春晖小学低年级开展争做“书包整理小达人”活动,为了培养低年级队员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自主意识,各中队以“整理书包我能行”为主题,进行了一次整理书包的比赛活动。

  小小的书包,承载着童年无限的想象力,也承载着孩子们小小的责任。看!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整理书包的方法,了解整理技巧。懂得分类整理、固定摆放,才能把书包整理的又快又整齐。

  听完辅导员的讲解,孩子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进入备战状态。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孩子们立刻化身成整理书包小达人,一会儿的功夫就把书包整理的井井有条。

  认真的身影是成长的开始,高举的小手是自信的表现,开心的笑容是收获的喜悦。

  播下一个行为,收获一种习惯。小小的书包,大大的学问。它是队员们学习成长的好伙伴,这里装载的不仅仅是书本,更是春晖队员们的快乐、自信和梦想。

  队员们加油吧,期待你们更好的表现,做更美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