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同心抗疫,童心洗礼 春晖小学开展防疫专家进校园活动

2020

/ 10/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同心抗疫,众志成城,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医护人员逆行而上,近日,青岛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使春晖全体队员再次感受抗疫精神,提高日常防疫意识,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之际,春晖小学少先大队邀请到高新区东城医院高云国院长为春晖小学全体队员做防疫知识宣讲。

  高院长深情的讲述了抗疫期间,医护人员日常防疫工作,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深入街道社区,做测温和排查工作。苟以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逆风而行的精神感染和鼓舞着春晖的队员们,立志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做有责任感,有使命感,有归属感的新时代好少年。

  防疫重在日常,高院长以自身的经历和专业知识水平,再次向队员们宣讲日常防疫知识,提高了队员们日常防护意识,并告诫队员们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高院长的认真讲解,队员们充分了解了医护人员辛勤的付出,全民抗疫的中国精神。春晖小学通过本次活动,也再次提醒全体队员做好日常防护,充分认识到中国防疫成果的来之不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全体师生安全,为国家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