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十一中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济南高中教学会议精神

2020

/ 09/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为进一步落实济南市高中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学校教学工作稳步前进,济南十一中于9月17日在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上教导处主任徐承栋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副校长张清福传达了全市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新学期教学工作目标,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徐承栋主任围绕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从选课走班、晚自习辅导、周末延时、随机听课等方面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课堂管理和学科辅导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为下一步提高课堂管理规范性和学科辅导针对性奠定了基础。

  张清福副校长以“凝聚共识,目标引领,切实提升教学质量”为题,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全市高中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张校长细致分析了学校学生现状,结合全市高中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2018级高考目标再分配,尖子生培优再细化,合格考备考再认识,“六选三”选课走班再研究等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要求大家增强“质量立教”意识,不要把“第一节课留给学生”,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再接再厉。

  此外,他还就推进学校教学资源库建设,为学生“量身定做”教案、学案、课件和试题,丰富学校课程资源,充分发挥教育信息化的优势,实现教学资源共享提出了具体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