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学做新闻有心人 传播教育正能量 济南十一中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20

/ 09/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为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递学校声音,讲好学校故事,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助力济南教育宣传,9月16日下午,济南十一中新闻宣传中心组织召开了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以及各处室、部门的25位通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邢进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邵晋波指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对学校良好形象的树立和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并对《山东省济南第十一中学宣传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奖励办法》做了细致解读,充分调动了新闻宣传工作人员的积极性。邵校长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专业、创新、争先三个要求,要求通讯员做到务实求真,真中求速,速中求新,新中出效。

  “德育成特色,教学强管理,服务重细节”的工作思路贯穿于学校的每项工作。三位副校长都表示学校的新闻宣传精彩纷呈,对内宣传有声有色,对外宣传增数提质,并就自己的分管领域提出了新闻宣传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万校长指出要着眼于学校的总体规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聚人心、外塑形象,开创新闻宣传新局面;张校长指出新闻工作要求新,注意寻找新的角度,挖掘新的内容,运用新的写法,提炼新的内涵,做到标题要新,内容要深,新中出质,深中出效;赵校长表示总务处在注重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落实发现宣传亮点,增加宣传形式,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

  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邢进围绕工作内容、现状、流程、目标四个模块,对如何做好新闻线索挖掘、新闻报道采写、新闻图片拍摄以及新媒体运营、政务媒体时代信息发布与网络舆情应对等方面的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地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她希望通讯员能秉持合作创新开拓的精神,并肩共创未来。

  会后,通讯员们纷纷表示要勤学、勤思、勤写,抓住新闻点,把握内容,注重时效,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地做好学校宣传工作,弘扬学校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传播教育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