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提课堂教学水平 展青年教师风采 济南十一中数学组教师“随机听课”模式再延伸

2020

/ 09/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为进一步督促广大教师充分备课、高效上课,更好的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课堂管理水平,济南十一中特制定“随机决定”听课实施方案,教导处、备课组推进落实,本周随机抽取的是数学组王晨和马可宇两位教师。

  王晨和马可宇两位老师在艺体楼录播教室分别执教《两条直线平行和垂直的判定》、《指数与指数函数》两节课,拉开了数学组“随机听课”教学实施的序幕,两位老师从现在数学新教材新高考要求出发,结合当前教学与数学文化素养的要求,使学生的直观想象、逻辑推理、数学运算素养稳得到了步提高,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呈现了两节优质、精彩的数学课。

  课后,数学组组织集体教研,大家对两位老师的课堂呈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学校通过组织青年教师“随机听课”模式,提高了教师课堂教学积极性和专业成长,也为大家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学校教师会以此为契机,提高集体备课作用,坚持听课、评课,坚持随时总结,实施精准教学,让书香飘满校园,我们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