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打造精品社团 助力多元发展 济南十一中举办社团推介会

2020

/ 09/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踢毽球、练书法、玩摄影、做手工……济南十一中社团部走进高一年级,开展社团推介活动,带领高一新生共同体验特色育人课程,丰富课余生活。

  在社团推介会上,各社团拟定主讲人,利用PPT依次做社团简介,播放创意视频和图片向大家详细展示社团的工作理念、特色活动和精彩瞬间,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社团、融入社团。目前,学校开设有经典时文美读、软笔书法、摄影、计算机、毽球等12个社团,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心仪的社团。为保障社团活动取得实效,从社团组建、师资配置到课程计划制定、活动过程监控以及活动结果评价,校团委对整个组织和实施环节进行严格管理,每个社团都有固定的活动时间和地点以及专业的指导教师,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

  本届社团启动活动包括社团推介和社团纳新两个环节,推介会结束后,同学们将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进行一轮报名,各社团指导教师将在纳新环节进行面试选拔,通过双向选择,确定最终人选。除固定社团外,学校还组织硬笔书法、志愿服务活动,做到全员参与,人人体验。

  学校会进一步拓展学生特色活动阵地,延伸“6+N”成长空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助力学生多元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