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以支部为堡垒 助推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济南十一中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0

/ 09/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为有序推进新学期学校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月14日下午,济南十一中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建办主任李琦玥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主任首先传达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计划》。近期,希望各支部认真组织完成以下四项工作:第一,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本周下发学习材料,各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统一进行测试,检查学习效果。第二,“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培育建设。各党支部要充分挖掘资源,继续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总结。第三,落实灯塔在线相关工作。各支部开展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灯塔大课堂学习等活动均需要计入e支部,计入占比大于6条,希望各支部要保质保量完成。第四,继续开展好“支委成员上党课”活动。各支部书记要以党的理论、《党章》为基本内容,结合当前党的新形势新政策,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和个人工作经验、研究专长等,有针对性地确定党课主题和内容,真正做到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之后,针对以上工作,各支部书记积极建言献策,谈思路、讲看法,凝心聚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为各支部近期活动开展提供了遵循、给出了方法。各支部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贯彻上级精神,凝聚党员群众力量,抓好落实、突出实干,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学校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