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以榜样力量促担当作为

2020

/ 09/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丁倩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18日,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师德培训,全体教师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张桂梅,女,满族,中共党员,1957年6月出生,辽宁岫岩人,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书记、校长,华坪县儿童福利院院长(义务兼任)。她是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忠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她总是以自己的思想、人格、情感、行为和学识起到先锋引领作用。以共产主义信仰为办学教育模式,改革创新锻造了丽江教育史上的奇迹,展示了锐意改革、敢打敢拼的光辉形象。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十佳师德标兵”“全国十大女杰”“全国精神文明十佳人物”“‘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十佳知识女性”“中国十大教育年度人”“全国百名优秀母亲”“全国最美乡村教师”等称号。

  全体教师学习张桂梅老师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响应党的号召,毅然到云南支援边疆建设,跨越千里,辗转多地,无怨无悔。学习张桂梅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老师们深受感动,立志以后以张桂梅老师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