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高新区鸡山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宣传活动

2020

/ 09/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琦)为进一步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广大未成年人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区少工委要求,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开展了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宣传活动。

  本次“新时代好少年”的评选标准以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目标要求,重点遴选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充满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的青少年先进典型。鸡山小学各个中队通过自荐、互荐和推荐等方式,挖掘了孩子中间励志、感人的故事,选树了班级好少年。随后,鸡山小学成立“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组委会,好少年们讲述自己的故事,最终刘祖达、刘曙菲、王智宸、夏萌杉、徐晗雯和宋玉培被评为校级好少年,刘祖达被推荐参加区级好少年的评选。

  为把好少年风采展示出来,学校开展微信宣传,利用升旗仪式讲述好少年故事,多形式多角度传播展示“好少年”。鸡山小学的队员们被好少年的精神感召,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好少年”们学习,将爱与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