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稼轩小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0

/ 09/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近日,稼轩小学开展全校学习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活动,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立志向、有梦想,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自强自立、创新创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自觉践行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开展主题队会,采取学生自荐、同学互荐,以及老师、家长和社会推荐等方式,最终推选出六(1)中队的杨玉熠为“2020年稼轩小学新时代好少年”。

  六(1)中队杨玉熠同学自入学以来,就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的教导。在校期间各科成绩在班级和学校名列前茅,追求全面发展的她兴趣广泛,特别喜欢看书和社会实践。连续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强烈的责任心和出色的管理能力促使她恪尽职守,工作上一丝不苟。学校里的各项活动都有她活跃的身影,班里的大事小情都有她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她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纷纷立志向,做一个有梦想,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好少年,并决心把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传承下去,立志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自觉践行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