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共建文明校园,共享文明硕果 甸柳一小开展分享石榴主题活动

2020

/ 09/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随着同学们悦耳的欢笑声,甸柳一小又开始组织全体同学一起分享甜美的石榴了,这已经是学校第三次组织同学们分享石榴了,本次共摘下515颗石榴,装了整整12桶。

  甜美的石榴可是甸柳一小的文明硕果呢,是每一位同学爱护、呵护石榴树茁壮成长,收获硕果的文明见证。从开花到结出累累硕果,石榴树见证了校园文明之花的盛开,见证了师生共享硕果的喜悦。

  在文明校园的创建过程中,甸柳一小同学们时时处处践行着文明的行为,展现出甸一学子的文明风貌。校园里有两颗石榴树,同学们时常在树下散步,认真地观察石榴树开花结果的过程,并按时为石榴树浇水,同学们用爱心守护着校园里这两棵小小的石榴树。

  到了收获的金秋,各年级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摘下这代表文明的果实,分发到全校各班,每个学生都分享到甜甜的石榴,分享到甸一学子文明的硕果。今年,老师和同学们在这两棵石榴树上摘了满满12桶,共515颗石榴。那浑圆火红的石榴有的果皮红润,有的笑开了嘴巴,露出了晶莹饱满的籽粒,令人心生喜爱之情。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开心地摘石榴,都小心翼翼的,生怕石榴从手里滑落,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散发着喜悦的光芒。

  看着个个诱人的石榴果儿和剔透玲珑的石榴籽,大家喜笑颜开。同学们按照班级排好队伍领回石榴,愉快地回班和其他同学一起分享这份特有的喜悦。“大珠小珠落玉盘”,一颗颗石榴籽乖乖地落入盘子中,孩子们开心地分享着,笑容甘甜纯美。

  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甸一的文明学子们一起见证了文明之花的盛开,见证了文明之树结出累累硕果。甸柳一小的文明学子们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校园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