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春晖小学开展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0

/ 09/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为助力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决打赢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测评攻坚战,按照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要求,经高新区创城办统一安排,9月20日9:00-17:30,春晖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在学校和周边以及党员所在的社区附近开展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有的擦拭公益广告展板;有的打扫校园内外环境卫生;有的清理道路两侧及绿化带内的垃圾,特别是像下水道等一些卫生死角也进行了彻底清理;有的制止小广告乱张贴乱发放现象并对已张贴的及时进行清理;有的将校园周边的垃圾桶擦拭干净;有的对摆放不整齐的非机动车进行整理……

  虽然已是秋天,但济南火热的太阳仍旧不肯离去,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内心却是对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能够尽自己一份力的满足。不管你在哪里参加活动,都是对创城工作的一份贡献。相信在全体济南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总测评的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