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生命无演习,防患于未“燃” 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开展消防演练安全主题活动

2020

/ 09/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于华洋)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强化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实战技能,让全员熟悉消防疏散逃生路线,并在演习中得到锻炼和教育。使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在演练中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于9月16日下午3:15进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全校师生共同参加。

  演练前,学校认真细致地制定了此次演练活动方案,并向全体老师展开了动员,明确职责要求。

  随着消防报警哨声的响起,演练进入实战状态。按照校突发事件安全应急预案,各班主任、楼层指挥人员迅速到班到岗,并沉着冷静地指挥学生用湿毛巾、衣角等,捂住口鼻、放低身体,按照突发事件疏散路线,紧急撤离教学楼,疏散到指定安全区域。整个演习过程快速、有序、安全,取得较为理想的实战演练结果。

  演练结束后郑校长针对本次演练活动作总结点评,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演练中汲取经验,学习知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安全教育绝不是一阵风,华山第二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师生的安全知识普及,将安全放在重要位置。

  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