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陈孟小学组织观看《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特别节目活动

2020

/ 09/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目标,引导少先队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少先队员爱国情操、树立远大志向,弘扬抗疫精神,学习英雄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高新区陈孟小学预备队员利用周末时间,观看《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特别节目。

  预备队员们通过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畅谈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在病毒爆发的时刻,无数英雄涌现出来,他们是人民生命的守护者,是无私奉献的神圣医者。他们大爱存天下,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让我们共同抗击疫情,让神州大地重现勃勃生机。

  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预备队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以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懈奋斗,拼搏进取,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