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线上与线下齐飞,教研共学习一色 济南高新区陈孟小学开展语文教研活动

2020

/ 09/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陈飞)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上午,济南高新区陈孟小学语文组的线上学习拉开帷幕。首先我们认真观看了两所学校的展示课,两个老师的教学设计让在场的教师不禁啧啧称赞。

  接着山东省实验小学副校长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刘爱华以《精研教材优化教学,提高拼音教学实效》为题,从为什么学汉语拼音,汉语拼音学什么,汉语拼音怎么学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我校教师边听边记做了重点记录。虽然隔着屏幕,但是各位老师都张开嘴巴跟着刘校长的节奏,读练发音,回答问题。整个会议室研讨的氛围非常浓厚。

  最后听了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李家栋的《提升学科专业素养,提高汉语拼音教学质量》专题讲座。 让老师加强专业学习,多读专业书籍。争取进课堂时,自己有一片汪洋。

  一场教研活动是一座指路的灯塔,陈孟小学的全体语文老师会带着活动领会到的精髓,乘风破浪,一路前行,提高拼音教学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