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鸡山小学开展“我是劳动小能手”主题实践活动

2020

/ 08/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黄吉荣)为了让学生感受劳动的乐趣,树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意识,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利用暑假时间开展“我是劳动小能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活动来教育影响学生,使学生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懂得劳动最光荣的道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以不同的劳动形式来感受劳动的快乐。有的学生整理自己的书桌、书包;有的学生扫地、拖地、擦桌子;有的学生收拾餐桌,洗刷碗筷;有的学生整理自己的床铺和房间,做简单的饭菜等。

  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使孩子们在劳动中学会了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来创造美好,进一步懂得了劳动光荣的道理。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的情感,将“劳动最光荣”这个主题思想转化到每个学生的实际行动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