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杏坛新贤充电忙 假期培训乐成长 春晖小学年轻教师参加北师大新任教师培训

2020

/ 07/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为了让近两年入职的年轻教师尽快地成长,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暑假期间,春晖小学8位年轻教师全程参加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主办的2020年新任教师培训活动,7月25至29日,老师们观看了第二阶段集中远程研修的直播课,五天的时间让大家收获满满。

  本阶段的培训,共五天时间,每天6个小时的课程,时间非常紧凑,设计了许多课程,有师德修养与专业发展方面的,有学生成长方面的,还有学科教学和班级管理等。为了分层次按需求展开培训,还设计了主会场与分会场,参加培训的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学习,更好地满足了教师的成长需求。

  培训开始阶段,参训老师在小组内进行集体备课,春晖老师拿出最大的热情参与,认真研讨,积极发言,全身心投入培训。听课过程中,老师们全程认真聆听讲座内容,以自己的方式进行了记录。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就自己的培训感想进行了交流。

  通过培训,年轻老师们在聆听中增长了智慧,在反思中发现了问题,在研讨中理清了思路,在感悟中点燃了激情,在新的学期中,春晖老师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专业的能力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