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春晖小学:维护绿色文明家园,“红领巾”在行动

2020

/ 07/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为响应省、市节能宣传周及低碳日活动的号召,春晖小学组织队员开展“争做环保小卫士”实践活动。队员们积极参与,为创建绿色文明小区助力!

  7月27日上午,二(4)中队的彩虹小组队员和翡翠小组队员在自己小区北门集合,大家手拿垃圾袋,沿小区外围道路捡拾随地乱扔的垃圾。因为夏季的缘故,很多在小区内居住的居民在外面乘凉,有不少纸屑、零食袋、雪糕棍、水果皮等垃圾在道路上散落着。看见这些垃圾后,小组队员们争先恐后的去捡拾。

  大家把捡到的垃圾装到垃圾袋中,最后对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将纸盒、废纸放入可回收垃圾箱中,将果皮放入不可回收垃圾箱中,将食品盒放入其他垃圾箱中。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小组队员们认识到乱扔垃圾行为给小区带来的不良影响,纷纷表示日后要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在外不随意制造垃圾。通过垃圾分类,培养了队员们垃圾分类的意识,从而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文明社区需要每位小区人的共同维护,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绿色文明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