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梦想再起航—盖佳学校举办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0-07-08 09: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季!为了给孩子们送去一份厚礼,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7月6日上午,盖佳学校2014届学生汇聚一堂,感谢母校,感恩老师,互道珍重。这场名为“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的毕业典礼,六年级所有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见证,祝愿学子们立足今天,脚踏实地,展望未来,开启新征程。

  全体学生的诗朗诵《感恩母校》拉开了毕业季的帷幕,同学们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传递了对母校真挚的祝福。

  一首带有校园清新风格的《记念》,让孩子们充满回忆与憧憬。刘欣荣同学弹唱,几位女孩合唱,在最美的青春年华,希望他们一路用音乐记录下前进的轨迹。

  回首过往,孩子们褪去了来时的稚嫩,已长成阳光少年,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少年的欢笑。一段成长视频将他们带到了过去的时光。

  去湖南保靖县支教的吴小刚老师匆匆赶回,他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期待孩子们今后多回母校看看,祝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搏击风浪,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盖胤博同学弹奏的《致爱丽丝》钢琴曲,像月光,像流水,抚过心田,令人陶醉。

  六一班的安琪儿脑洞大开,将毕业班老师们的QQ头像和老师的形象结合起来,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再次感谢老师的教诲。

  傅维燕校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乐学进取,带着母校给予的力量继续成长。同时,在学生们的见证下,傅校长向六年级所有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致鞠躬礼,表达了对老师们衷心的感谢之情。全体学生也统一规范鞠躬礼,向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真挚的感恩之情。

  六年的小学生活,老师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倾注了真挚的情感。毕业典礼最后,全体同学把一曲《感恩的心》唱给老师。

  希望六年级毕业生,带着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去开拓新的征程。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产业强支撑 发展新引擎

    初夏时节,走进浙江宁波爱柯迪数字化工厂,只见自动导引车灵活穿梭,扫描枪快速精准质检……在这些看得见的智能设备背后,是一张“看不见”的5G专网,正支撑着生产数据采集、仓储物流管理。5G和工业互联网的联袂“出演”,让数字技术在智能工厂中闪现出绚烂火花,成...[详细]

    07-06 12-07人民日报
  • 教育部部署各地优化高考服务保障 提醒广大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部分省(区、市)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10日也安排了部分考试科目。高考前,教育部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要会同有关部门,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紧密围绕“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详细]

    07-06 12-07教育部
  • 乔杰院士:疫情期间 中国留学生一定要注意防护细节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院士表示,身在海外的留学生一定要注意洗手、不要聚集、在密闭的空间要戴口罩。乔杰说,在疫情期间,留学生一定要关注预防的细节。“如果一定要外出,就要先了解清楚所去的地方是否有新冠肺炎患者、有病人发病,或者有密切接触者,一定要做...[详细]

    05-20 16-05人民网
  • 罗马九成餐馆未复工 业者:没有游客将难以为继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意大利总理孔特颁布的防疫法令松绑措施,5月18日起,意大利诸多领域已开始恢复生产经营活动。截至19日,罗马的商业网点大部分已开门接待顾客。罗马餐饮行业协会表示,尽管政府已经批准餐饮业恢复营业,但罗马90%的...[详细]

    05-20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