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战疫中成长——洪家楼第三小学举行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2020-05-20 14: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陆旋)学校有学校之风貌,班级有班级之文化。为了提升班级文化建设水平,迎接复学核验,树立健康、文明、积极进取的班风,使班级文化更具有特色、书香氛围更加浓厚、环学校有学校之风貌,班级有班级之文化。为了提升班级文化建设水平,迎接复学核验,树立健康、文明、积极进取的班风,使班级文化更具有特色、书香氛围更加浓厚、环境更加优美整洁,5月19日,洪家楼第三小学举行了“我在战疫中成长”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本次班级文化评比采用“班主任”互查的形式进行,各年级班主任组成评委小组,开展各自分管年级的评分任务。班主任老师用心准备、精心策划,号召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将教室装扮一新。

  走进每一间教室,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一件件精巧的手工、一朵朵鲜艳的花卉展现在眼前,防疫角、文化栏、班务栏、黑板报,各个板块特征鲜明、规整别致,一字一句、一情一意,无不体现着班主任老师和孩子们的精心巧思,充分展现出了班级布置的教育性、实用性和生动性,处处充满童趣、处处彰显创意,令评委老师们耳目一新、称赞不已。

  一班一世界,一物一真情,富有内涵的精品班级文化,在育人道路上发挥着润物细无声的作用。在班级文化的熏陶下,雅行学子的成长之路也会更加温暖明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如何应对复产后又减产?工信部:启动内需弥补外需影响

    中新网5月20日电对于已复工复产的企业有可能面临再次减产停产的风险,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20日表示,复工复产以后有减产,这主要还是由市场需求决定,应对措施的总方向是迅速地启动内需来弥补外需带来的负面影响。2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详细]

    05-20 14-05中国新闻网
  •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吉林省全国人大代表今天赴京

    肩负着全省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吉林省全国人大代表今天上午乘飞机前往北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吉林代表团共有53名代表,他们当中有医生、教师、科研人员、产业工人以及农村致富带头人等。围绕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最关...[详细]

    05-20 14-05中国吉林网
  • 综合消息:非洲确诊病例超8.8万 多国呼吁团结抗疫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5月19日电综合新华社驻非洲地区记者报道 非洲疾控中心截至19日的数据显示,非洲地区新冠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88172例,死亡2834例。19日,非洲地区新增确诊病例较多的国家包括 南非新增确诊767例,累计17200例;加纳新增183例,累计5918例;吉布提...[详细]

    05-20 14-05新华网
  • 德法倡议欧盟发行复苏基金 欧盟国家反应各异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社综合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于18日一致倡议,为协助在新冠疫情期间遭到重创的欧盟成员国重振经济,希望欧盟发起一个总价值5000亿欧元的复苏基金方案。据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法德两国建议欧...[详细]

    05-20 14-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