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学习健康知识 科学应对新冠肺炎 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小学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九课

2020

/ 04/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4月21日,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根据上级要求 ,采取党员自学方式,全体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平台观看学习,并发表观看感悟。

  “灯塔大课堂”第九课以“学习健康知识 科学应对新冠肺炎”为主题,邀请省内有关专家教授围绕如何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做好个人防护、提升健康素养,为党员群众讲一堂“健康课”,帮助广大党员群众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党员们学习后纷纷截屏发到群中,并一起交流此次的学习收获。

  党员感悟

  周欣仪:

  本次新冠肺炎的治疗中医起到了巨大的作用,让国人对中医更加充满自信,在生活中我们可以学习一些中医保健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通过自身健康的生活状态和生活习惯去影响家人,影响学生,影响更多人。让更多人都能养成卫生、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为我市科学防疫、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方:

  综合运用各种传播手段,做好宣传,作为班主任,虽不能和学生面对面的接触,但是“线上班会”,就是很好的宣传平台,让年龄尚小的孩子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懂得科学技术战胜疫情的重要性,从而崇尚科学,在心底树立像钟爷爷和李奶奶那样成为了不起的中国院士,面对疫情的肆虐,能够战胜病毒,解难全中国甚至于全世界。

  孙文静:

  我们不应该再把口罩、消毒液、酒精看作疫情突发的防护用品,而是要把它们放进药箱,当作居家的必备品。把‘七步洗手法’当作吃饭一样的日常操作,即使是普通感冒也要记得佩戴口罩,注意咳嗽礼仪,避免传染给其他人。

  赵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党员 ,应带头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带头服从学校一切防控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工作,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传播科学防控知识,积极关注官方渠道和媒体的疫情通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预防知识,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

  面对国际疫情持续蔓延,我国防范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加大,党员们需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在日常工作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