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变废为宝手工制作 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小学开展地球日系列活动

2020

/ 04/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我们的每个人心中都藏有一个梦,在梦里,纸屑不是在天上随风飘扬,跳着并不美丽的舞蹈,塑料不再出现在清澈的河水中,更不会挂在本该葱绿的枝头。我们梦想,天会更蓝,水会更清,树会更绿。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将举办“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变废为宝”手工制作

  为积极建设资源节约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积极推动绿色校园的创建,借由世界地球日,请大家搜集家中的废弃材料,制作一个简便实用的小工具,并以此为契机将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理念渗透到咱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去。

  世界地球日,环保我先行。虽然,生态环境改善不是一蹴而就;虽然,一己之力有限;但每一个小的行为,每一点小的改善,对生态都会有所改变,天会更蓝,水会更清,树会更绿,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