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丰奥嘉园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

/ 04/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丰奥嘉园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搜集相关宣传材料,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家长群、LED电子屏等营造安全教育氛围。各班班主任利用“空中课堂”开展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何为国家安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和谁来保卫国家安全等方面。

  学校党支部党员教师通过主题党日进社区的活动,来到舜华路街道贤文社区,向前来领取学习资料的学生、家长发放一封信,普及宣传相关知识。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每一个中国人都更深刻的感受到"有国才有家"的真正含义,最美逆行者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的事迹,这就是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践行自己的使命,维护国家安全,时刻准备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