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疫情过后,春暖花开 黄金谷学校寻找春天

2020

/ 04/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草长莺飞,丝绦拂堤的春天已经来到。新冠疫情,足不出户,“宅”在家里都发“霉”了。在这个多彩的季节,黄金谷学校二(1)中队的队员们紧跟春风的脚步,结合教材单元主题去寻找春天的足迹,走进春的世界,一起去感受春天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首先,辅导员和小队员们召开主题队会一起制定了活动方案,根据二年级队员学习兴趣浓、热情高,但是研究性学习的能力却比较低的特点,确定了赏春,画春,诵春,唱春四项活动内容。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活动进展如何?

  闻一闻春天的味道,品一品春天的气息,一颗颗心儿醉在春风里。

  秀一个pose,留住这美好的春光。

  队员们想用手中的画笔画出春天的美好,用剪刀剪出春天的动人,用彩泥捏出春天的绚烂,捡起一片树叶让它的生命永恒。

  春天在队员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中,抑扬顿挫,清脆悦耳,诵读经典效果显著。

  我们用自然的声音演唱歌曲,还加上了好看的动作表演歌曲,你看到春天带给我们的快乐和幸福吗?

  春天刚刚来到,活动还在继续,把希望和理想寄托在春光里。春雨过,花开时,众志成城,拨云见日。期待回到春意盎然的校园,去开启美好的学习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