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聚焦专业成长,潜心立德树人 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班主任校本培训会

2020

/ 04/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丁倩文)

  班主任是学校工作的主力军,不仅承担着重要的教学任务,还承担着更繁琐的日常管理工作。班主任的管理水平和自身素养直接决定着学校的发展和办学质量。为了提升班主任队伍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4月2日上午,组织了2020年的第一轮班主任培训。会议在四楼会议室进行,学校特别邀请了济南外国语教育集团的骨干班主任王国华老师进行了德育工作经验的分享。

  王老师有深度,接地气的答疑解惑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一致欢迎,在活动的互动环节,王老师与青年的班主任进行了耐心的指导。

  王老师展现出了自己独树一帜的班级管理风格和智慧,不论是在班级展示中的新颖做法,精彩论述,还是在案例分析中巧妙解答、到见解,都使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王老师说:“教育就是要成就孩子们的精彩人生,要培养全面、健康、快乐的学生。建议我们的年轻班主任要多学习,多积累,与家长携手,家校共育英才。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班主任继续坚持对学生的研究、对教育的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