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让劳动滋养新时代少先队员的心田 鸡山小学开展劳动教育课程

2020

/ 04/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亚)2020年4月初, 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在疫情期间充分利用“空中课堂”的契机,紧紧围绕着《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强化认识,抓住重点,组织教师积极学习文件精神,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劳动课程方案,包括学校劳动教育和居家劳动教育。

  各中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居家劳动课程活动。包括《在家务劳动中感恩父母辛苦》、《在春耕活动中加强劳动观念》、《在烹饪食物中享受劳动果实》、《在手工劳动中弘扬创新精神》《在智慧声援中祝福伟大祖国》等专题课程,一时间,鸡山小学掀起了热爱劳动的热潮。

  通过活动,队员们把劳动与人生、荣誉联系起来,树立以成为劳动者为荣,以为祖国做贡献为荣,鼓励少先队员们淬炼劳动精神,增进身心健康,坚持提升自我,通过劳动教育让正确的价值观扎根在未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心灵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