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云”端会议润初心,工作学习行使命 高新区遥墙中学开展云端视频会议

2020

/ 04/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开学工作,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学定期开展云端视频会议安排一周工作。

  4月2日,本周党支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时间依然安排在大家都下晚自习后的8点。本周的主题是:学习《高新区教育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 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主题文件。

  党支部成员通读文件后,石书记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地学习领会。石书记提出提出虽然疫情期间,但是支部活动不能减、工作推进不能停、学习氛围不能止。随后韩主任对于文件中提出本年度的十个学习主题进行了配档安排并对于十个主题的材料整理进行了分配,要求大家尽快搜集整理好,以便及时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云端会议,开始专题学习。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以来,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学党支部定期召开支部会议,坚守党员初心使命、强化工作责任担当。党支部定期组织党员通过QQ群,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云”学习,“云”交流。即使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学校党支部依然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方案,提高工作效能和信息化水平,确保万无一失,学生顺利返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