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托马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启动2020年招生

2020

/ 04/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济南首所国际学校济南托马斯学校发布2020年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简章。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已于2018年启动首批招生,现有小学一年级和二年级,现面向济南市和山东省启动2020-2021学年的招生。招生学段为小学一年级至三年级,其中一年级2个班、每班20人,二、三年级接受少量转学生。

  该校招生对象为中国境内合法居留的外籍人员子女(需提供外国人居留许可及护照);山东省内合法居留的港澳台居民子女(港澳同胞需提供护照,台湾同胞需提供台胞回乡证);以及具有外国身份的中国公民子女(需提供有效的绿卡或长期工作许可或具备同等效力的证明文件)。

  据了解,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课程体系为国际课程,一年级将实施双班主任制,外籍教师为班主任、中国籍教师为副班主任。2020-2021学年学费标准为12万元人民币/年。

  有报名意向的家长可从即日起到今年6月30日之间,通过登录网址http://jn.thomasschools.com/online

  或扫描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还可拨打招生热线0531-8319119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