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杜绝口罩污染隐患,携手共护美丽校园 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防疫工作系列报道(一)

2020

/ 03/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的使用量日益激增。为了杜绝废弃口罩产生的二次污染隐患,切实保障开学后广大师生的身体建康及生命安全,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在校园内教室走廊、每栋楼安全出口处等多出地方专门设立了“废弃口罩投放点”,为维护校园环境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为方便广大师生开学正确投放废弃口罩,学校领导组织相关部门打印“废弃口罩投放点”大字体贴纸,逐一张贴在垃圾桶的醒目位置。后期开学后针对丢弃的口罩,总务处老师安排专人每天进行及时的回收处理,并定时对各类垃圾回收箱进行消毒,严格按规定要求正确处置废弃口罩,杜绝二次污染。
  防疫工作人人有责,在此呼吁大家为了自己,为了他人,不要随意丢弃使用过的口罩,请将使用过的口罩破损后放置在密封袋或保鲜袋内再投放至“废弃口罩投放点”专用垃圾回收箱内。认真防护是我们大家刻不容缓的责任。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定能打赢这次疫情防护战。(通讯员:丁倩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