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迎接高新区防疫督导工作检查

2020

/ 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3月24日下午,济南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迎来了济南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办公室联合高新区疾控部门、卫生部门联合开展的防疫工作督导检查。

  济南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校长刘志英首先向督导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及初三开学准备情况。随后,督导检查组在观察室认真查看了相关制度、应急预案、相关记录等材料,并且对校园、教室、餐厅、临时隔离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督导检查组对伯乐实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规范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工作,坚持科学有序的防控理念,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切实做好开学演练,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济南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定当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