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大李家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2020

/ 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严格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意识,进入战时状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科学有序进行,3月5日,济南高新区大李家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传达精神,培训疫情相关知识,部署近期工作。
  会上马新军校长传达了王品木局长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知识,希望全体教师在家办公期间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关注学生的的成长质量,开展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李雪美主任总结了开学以来老师们空中课堂的效果,表扬了任课教师高度负责的精神,以网络为媒体,拉近教师、学生、家长的距离,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心理问题的疏导,身心健康教育始终放在首位。杜光军主任总结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所做的努力,一切工作都是围绕防控疫情展开。同时汇报了开学前学校的各项筹备工作,尽力将工作细化,做到事事无漏洞,时时有监督。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病毒的感染症状、病毒的传播途径、病毒的预防、口罩的正确选择使用、居家防疫的注意事项、正确的“七步洗手法”等都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本次会议也提升了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水平,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