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雅文初级中学进行预防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学生培训

2020

/ 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雅文中学教育处于2月29日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全体学生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各班主任组织的班会培训,正确认识疫情现状,认真学习防控知识。此次培训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做好开学前后防疫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指导。
  自疫情发生以来,雅文中学迅速组建了以薛校长为组长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立以政教处、总务处和级部为主体的疫情防控培训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培训。
  疫情期间,全体班主任对学生进行防疫宣传、心理疏导、健康监测、管理及信息收集、报送等全方位的防控,有效防止、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全体学生健康。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病毒的感染症状、病毒的传播途径、病毒的预防、口罩的正确选择使用、居家防疫的注意事项、正确的“七步洗手法”等都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本次培训也提升了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水平,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