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春晖小学数学团队助力济南市平台微课录制工作

2020

/ 02/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打响。教育部及省市区教育局发通知,要求2020年中小学春季学期延期开学,为积极响应政策,做到停课不停学,济南高新区春晖小学数学组的李冉冉老师承担了济南市平台微课的视频录制工作。
  学校接到任务后,领导高度重视,以李冉冉老师为主,对课例进行重点研究,教导处宋乃伟主任第一时间进行了任务布置,学校备课组的老师们积极地投入到课程录制的准备工作中。老师们通过网络教研、线上会议等方式多次交流碰撞,深入解析课例,认真研究录制脚本,保证视频中的学习内容科学准确、形式丰富。
  李冉冉老师刚生完二胎,孩子刚刚满月,便勇挑重担,积极准备济南市微课录制,脚本一遍遍推敲,一次次模拟,力求每一处设计都精益求精。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李老师只能晚上等孩子们睡着再备课,常常工作到深夜。疫情当前,作为一名教师,虽不能亲赴一线,但是专业知识与教学资源是我们有力的武器,最终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本次录课任务。

  老师们表示,我们虽然不是冲在前线的白衣战士,但我们也有必须要坚守的教育阵地,医生在前方做最美逆行者,我们在后方做温暖守护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