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遥墙中学:多样抗疫路、精彩云课堂

2020

/ 02/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2771bcbbeb2302caa0a4fca9c7dcb5bd.jpg

  一场疫情让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延迟,学生的学业却不能“叫停”,成长不能停止。目前济南市“空中课堂”已全面开课,遥墙中学的师生们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等实现在线授课,让学习不断线。
  课程安排精彩纷呈,除了每天七节文化科,学校还在原上午大课间时间安排了体育锻炼,下午大课间安排了眼睛保健操,观看疫情前沿,课间老师会提醒大家远眺等方式休息眼睛,下午下课后帮助父母打扫卫生甚至掌勺做菜,一家人其乐融融。晚上是各科老师的答疑互动时间,以便帮助孩子们巩固消化白天的知识,同时晚上是人感情比较敏感的时期,学校安排了心理课堂发布一些心理健康知识和生命教育。
  孩子们按照老师发布的作息时间和课程表,按时作息,按时签到,观看视频,完成小组讨论交流和作业清单。每个人仿佛都是主角,学习很投入,疫情影响了我们的生活但不会束缚住一群求知向上的祖国未来,在济南市教育局“空中课堂”引领下,在高新教体局的支持指导下,遥墙中学的孩子们停课不停学,利用云课堂,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假期过后会收获一个更全面更成长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