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洪家楼第三小学开展爱牙日主题活动

2019-09-2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随着公民健康意识的普遍发展,口腔健康越来越受到关注。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今年“全国爱牙日”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提高学生口腔保健意识,洪家楼第三小学利用早上大课间时间,开展“爱牙日”宣传活动,邀请雅洁口腔医院王超医生走进校园,与学生们分享口腔保健的专业知识。

  王医生利用学校后操场的电子大屏幕,为全校1600余名学生上了一节关于口腔构造、龋齿的形成、危害与预防以及如何正确刷牙、如何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等知识的健康教育课。不仅普及了牙齿生长规律的相关知识,更让孩子们学习到了如何爱护牙齿、保养牙齿。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踊跃地和主讲老师进行互动,并表示在生活和学习中一定要争当“护牙小达人”。

  俗语说“民以食为天,食以齿为先”。通过这次爱牙日的宣传活动,让学生意识到了口腔卫生保健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树立保护牙齿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让每个学生都能拥有一副洁白、整齐、健康的牙齿。同时,本次“爱牙日”主题活动也将唤起家庭和社会对孩子口腔健康的高度重视,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健康的牙齿和灿烂的笑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经济稳健运行有基础 多项数据传递积极信号

    2.jpg

    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经济政策委员会副主任徐洪才认为,从1—8月份的这些数据来看,宏观经济运行是符合预期的,而且保持了总体稳定的态势。孟玮表示,加强铁路基础设施建设,对于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支撑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详细]

    09-20 08-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十一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 九寨沟国庆前开放可能性大

    1.jpg

    十一全国多景区降低门票价格迎客 九寨沟国庆前开放可能性大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年来,发改委多次发文要求各地推进门票降价工作,让利于民,鼓励旅游产业发展。九寨沟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收到开园通知,旅行社称十一期间九寨沟只接受团客  九寨沟,曾经也是黄...[详细]

    09-20 08-09中国之声
  • “香港:事实与真相”主题边会在日内瓦举行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次会议正在日内瓦举行。希望关注、关心香港局势的有识之士能够认清当前香港局势的本质,而不是受一些充满偏见的舆论及一些偏见人士的影响。[详细]

    09-20 16-09新华网
  • 日媒:日本拟基于WTO争端解决程序 同意与韩国磋商

    日媒 日本拟基于WTO争端解决程序。同意与韩国磋商。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相菅原一秀在20日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就韩国针对日本加强半导体材料对韩出口管制诉诸世贸组织一事,透露称,计划基于WTO争端解决程序同意举行韩国要求的双边磋商[详细]

    09-20 16-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