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 快乐童年 高新区黄金谷学校“金色课堂”社团开课

2019-09-20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金秋九月,和暖的秋风送来醉人的花香,在学校新的课程理念的引导下,黄金谷学校一直在努力构建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的学校特色社团课程,最大限度的优化学校教学资源,增加学生学习的选择性,以“面向全体、彰显个性、培养兴趣、创意科技、开发潜能”为宗旨,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特长等为学生精心打造“金色课堂”社团课程。        

  社团课程开始前,学校通过调查问卷和访谈了解到老师们的知识储备、能力基础和学生的兴趣点,紧锣密鼓地筹备各类社团。

  学校从大局出发,采取双向选择的原则,最终确定了人文与社会、数学与生活、艺术与审美、科学与技术、体育与健康五大类,包含24个社团课程:硬笔书法、演讲与口才、古诗童韵、英文绘本赏析、课本剧表演、英语情景剧、七巧板、数独、魔方、九连环、丝网花制作、彩泥、剪纸、电脑绘画、儿童画、五子棋、民族鼓、围棋、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板球、舞蹈等,打破了班级、教师、学科之间的界限,实现校内走班上课,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学生多种兴趣需求,给孩子更多自主学习、特色发展的空间,全面提高孩子的综合能力和素养。

  新学期 新社团 我们共同努力

  “叮铃铃~”社团活动的上课铃声打响了,黄金谷学校社团的老师们带着自己的学员兴高采烈地走向自己的活动教室。走,我们也一起跟着去看看吧!

  “参与一个社团,获得一种体验,养成一种品质,学会一种本领”。 黄金谷学校“金色课堂”社团课程的建立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更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舞台,充分发挥了学生的特长和个性,让学生爱上校园、爱上学习,在校园中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经济稳健运行有基础 多项数据传递积极信号

    2.jpg

    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经济政策委员会副主任徐洪才认为,从1—8月份的这些数据来看,宏观经济运行是符合预期的,而且保持了总体稳定的态势。孟玮表示,加强铁路基础设施建设,对于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支撑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详细]

    09-20 08-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十一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 九寨沟国庆前开放可能性大

    1.jpg

    十一全国多景区降低门票价格迎客 九寨沟国庆前开放可能性大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年来,发改委多次发文要求各地推进门票降价工作,让利于民,鼓励旅游产业发展。九寨沟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收到开园通知,旅行社称十一期间九寨沟只接受团客  九寨沟,曾经也是黄...[详细]

    09-20 08-09中国之声
  • 大马华裔杀妻分尸案再庭审 化验师提交多样证物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马来西亚华裔杀妻分尸案在古晋高庭再度庭审,化验师出庭并提交了65件证物,包括多瓶重达4公升的漂白剂、消毒液、手锯、角磨机及木制圆形砧板等。[详细]

    09-20 14-09中国侨网
  • “新时代的中墨、中拉关系” 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墨媒体座谈会在墨举办

    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墨媒体座谈会在墨举办。当地时间9月18日,由中国外文局旗下今日中国杂志社拉美分社与墨西哥参议院、我驻墨使馆共同举办的“新时代的中墨、中拉关系”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墨媒体座谈会在墨西哥参议院举办。祝青桥大使...[详细]

    09-20 14-09今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