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王小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济南市天桥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文件(济天教工委<2019>79号),根据天桥区教体局党组统一安排,高王小学党支部于2019年9月19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由支部委员张秀峰主持,共有三项议程:首先 ,王生同志传达9月17日下午教体局动员会会议内容,并详细解读《中共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李培同志传达《高王小学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最后,王生校长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每位党员都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地开展,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吹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角。全体党员会以此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扎实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南下早晚凉意显 大部地区雨水较少迎晴朗

    01.jpg

    预计今明天(19-20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我国,自北向南多地最低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早晚凉意十足,南方高温范围也将缩减,“秋老虎”消退。中央气象台预计,9月19日08时至20日08时,内蒙古中东部、西藏中东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西部、西南地区大部、华...[详细]

    09-19 08-09中国天气网
  • 无底薪基本已成快递行业标配 拉开收入差距靠揽件

    02.jpg

    距离今年4月京东宣布调整快递员薪酬结构,取消底薪,增加快递收件任务已过去近半年。”  肖师傅表示,在取消底薪后,他们的薪资水平目前变化不大,但薪酬制度中也规定必须每天到站点打卡。[详细]

    09-19 08-09工人日报
  • 女排世界杯4连胜领跑 中国女排今晚战日本

    女排世界杯4连胜领跑。中国女排今晚战日本。在横滨赛区的第四轮角逐中,中国女排以25比19、25比21和25比19力克多米尼加女排,累积开赛以来的四连胜,更在小分上力压同样保持全胜的美国女排,继续领跑积分榜[详细]

    09-19 16-09广州日报
  • 特朗普提名的博尔顿继任者是个“捞人”专家

    奥布赖恩是一名资深律师,曾与他人联合创办洛杉矶一家律师事务所。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宣布将提名国务院人质事务特使奥布赖恩担任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华盛顿邮报》等媒体18日的报道,奥布赖恩获得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支持,将成为特朗...[详细]

    09-19 16-09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