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智慧 展出风采——济南市高新区小学数学德育课例评选

2019-09-19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9月18日, 济南高新区2019年小学数学德育课例评选活动在科航路学校举行,根据区《关于组织全区普通中小学学科德育优秀课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教研员张玲老师的组织下,初选采取现场抽签说课的形式评比,说课时间10分钟,聘请各学校骨干教师担任评委,现场打分,最后进行公示。整个活动井然有序、过程严谨、评选公正。共有12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说课评选活动。

  8:30分参赛者们正式进行说课。其余参赛的老师进行着紧张而积极的准备。与其说这是- -次激烈的比赛,不如说是一次大家共同交流,共同探讨,共同学习,共同成长进步的活动。本次比赛的老师各自都制作了既美观又实用的PPT课件。比赛虽然时间紧,要求高,但老师们各自都胸有成竹,沉着冷静,相继登上讲台说课。每一位选手都有着清晰的思路,优美的语言,富于激情和感染力。说课时他们结合各自学生的现状,从教材、教学目标、重难点、教学准备、教法学法、教学过程、板书设计等多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选手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春晖小学董金凤老师、雅居园学校刘超老师被推选到济南市参加小学数学德育课例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邵文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南下早晚凉意显 大部地区雨水较少迎晴朗

    01.jpg

    预计今明天(19-20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我国,自北向南多地最低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早晚凉意十足,南方高温范围也将缩减,“秋老虎”消退。中央气象台预计,9月19日08时至20日08时,内蒙古中东部、西藏中东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西部、西南地区大部、华...[详细]

    09-19 08-09中国天气网
  • 无底薪基本已成快递行业标配 拉开收入差距靠揽件

    02.jpg

    距离今年4月京东宣布调整快递员薪酬结构,取消底薪,增加快递收件任务已过去近半年。”  肖师傅表示,在取消底薪后,他们的薪资水平目前变化不大,但薪酬制度中也规定必须每天到站点打卡。[详细]

    09-19 08-09工人日报
  • 新兴产业成风景 传统产业增活力——安徽制造业快速发展透视

    传统产业增活力——安徽制造业快速发展透视。安徽省近年来实施一系列制造强省的政策措施,狠抓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智能制造等工作,工业经济呈现规模、速度、质量不断优化,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国产DRAM领军企业,世界最大的新型液晶平板生产基地,六轴工业机器...[详细]

    09-19 15-09新华网
  • 新华网评:这场战役成就了不起

    新华网评 这场战役成就了不起。近期媒体刊发的一篇调研文章中,描述了地处太行深山区的河北阜平县骆驼湾村、顾家台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这也是中国众多贫困县、贫困村脱贫致富的一个缩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全国各地...[详细]

    09-19 15-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