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育桃李,数朝奉献立优绩”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优秀教师受表扬

2019-09-11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始终坚守敬业奉献、敢为人先的教育情怀。在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欢庆之际,以教师节为契机,学校对辛勤工作、努力拼搏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

宣布表彰

  张校长宣布获奖教师名单,对学校涌现出的一批批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用自己的激情推进教育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优秀教师:

  刘雯雯等24名优秀教师,他们以身立教,为人师表。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学生优异的成绩,用爱心滋润学生的心田,用独特的个人魅力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优秀班主任:

  丁洋洋等16名优秀班主任,他们言传身教,无私奉献。在日常教学生活和琐碎的班级管理中始终如一的坚守,每时每刻的悉心陪伴给予学生以信心,恒心,耐心。

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秀教育工作者宋雪莲、贾亚楠。学生灵魂的工程师,学校工作的践行者。以“尚品启智”开展工作,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路漫漫其修远兮”,科航教育人定会鼓作风,促学风,创新风,为科航辉煌的明天蓄力助力!

(通讯员:李丙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85%贫困人口已经脱贫 贫困地区生活明显改善

    9k=.jpg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0日举行第133期新闻茶座,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张琦围绕“中国的脱贫攻坚”作介绍,并答记者问。首先,中国农村的贫困人口从2012年末的9899万人减少至1660万人,累计减少8239万人[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 护理人才缺口大

    u=2074933740,1439368675&fm=11&gp=0.jpg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护理人才缺口大据中国之声报道 瘫痪在床无法自理、需要24小时照护,这是失能老人面临的困境,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恐怕也都是难以承受之重[详细]

    09-11 07-09中国之声
  • 利比亚“国民军”称对民族团结政府军队造成重大伤亡

    的黎波里消息 利比亚“国民军”10日宣布,“国民军”最近3天在首都的黎波里南部的战斗中对民族团结政府的军队造成重大打击。控制利比亚东部的“国民军”武装今年4月4日起对的黎波里发起军事行动,与控制该市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队交战[详细]

    09-11 10-09新华网
  • 约翰逊“脱欧”策略全线溃败

    在英国议会正式休会前最后一日的鏖战中,首相约翰逊在3回合的辩论中3次落败,这意味着他在下议院一周内举行的6次投票中满盘皆输。但约翰逊在议会遭挫后再次强调,不会延期“脱欧”。[详细]

    09-11 10-09文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