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逸家中学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9-09-11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伴着金秋九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东城逸家中学为庆祝教师节的来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9月9日,在升旗仪式中的国旗下演讲环节,学生代表用真挚而深情的致辞为即将到来的教师节献礼。

  结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函》要求,响应各学校于教师节期间为教师“亮灯”的号召,我校精心制作教师节短片以电子显示屏方式滚动播出,营造节日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东城逸家中学学子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还将自己对老师的深厚情谊倾注在笔端,在字里行间表达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在“致敬我亲爱的老师”活动中,学生们纷纷书写出自己的切身体会。他们或追忆与老师相处的时光,或回顾老师对自己的关心与爱护,或感念老师的辛勤付出,用自己温情脉脉的文字和巧思制作成一张张饱含情感的卡片。

  9月10日,我校全体教师在学校田径场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开展,学校根据各小组比赛名次进行颁奖。

  各位老师在活动过程中非常投入,他们反复练习拓展项目,彼此密切配合,互助互爱,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以力争上游的姿态展现出东城逸家教师队伍的昂扬斗志。

  随后,我校全体教师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文艺汇演活动庆祝教师节。各位老师共同参与,积极表现,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奉上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现了东城逸家中学教师队伍的别样风采。

  文艺汇演在语文组动感十足的杯子舞中拉开序幕,表演过程中老师们神情专注、配合默契,为文艺汇演增色。

  物理老师渠成江与化学老师蔡婷婷给老师们带来相声《执教畅想曲》。他们将从教经历与个人感悟联系在一起,生动再现了从教过程中令人哭笑不得的种种趣事。

  游戏环节的《你画我猜》考验了老师们的默契配合以及临场应变,老师们的精彩表现引发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音乐老师徐超带来《青花瓷》的演唱,婉转悠扬,令人印象深刻。

  演出在王晶校长、吕宁书记、梁慧校长助理、郝立杰主任满含深情的诗歌朗诵《师恩浩荡永难忘》中落下帷幕。

  本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有助于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老师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收到真挚祝福和暖心礼物,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以及学生的关怀,也充分享受到了为人师表的幸福感。在新的征程上,东城逸家中学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勤于耕耘,谱写教育事业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85%贫困人口已经脱贫 贫困地区生活明显改善

    9k=.jpg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0日举行第133期新闻茶座,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张琦围绕“中国的脱贫攻坚”作介绍,并答记者问。首先,中国农村的贫困人口从2012年末的9899万人减少至1660万人,累计减少8239万人[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 护理人才缺口大

    u=2074933740,1439368675&fm=11&gp=0.jpg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护理人才缺口大据中国之声报道 瘫痪在床无法自理、需要24小时照护,这是失能老人面临的困境,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恐怕也都是难以承受之重[详细]

    09-11 07-09中国之声
  • 或与肺部疾病有关 美国医药协会警告勿吸电子烟

    美国医药协会警告勿吸电子烟中新网9月11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前,美国医学协会敦促美国人停止使用任何类型的电子烟,直至科学家找出450个肺部疾病案例的起因为止,目前至少已有五个电子烟使用者死亡[详细]

    09-11 09-09中国新闻网
  • 阿尔巴尼亚为何称赞“中国企业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阿尔巴尼亚为何称赞“中国企业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以当前全球各国机场的客流增量来论,发达国家为平均每年3%,发展中国家平均每年6%,而地拉那国际机场平均每年将近20%。在熙熙攘攘的机场候机大厅,记者碰到了常年在意大利米兰务工的阿尔巴尼亚人梅尔塔·奇卡...[详细]

    09-11 09-09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