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拓认知教育领跑素质教育新赛道 教学品质受行业认可

2019-08-12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美拓认知教育创始人陈煜林受邀出席睿艺媒体举办的全国素质教育行业交流峰会,分享美拓认知教育教学产品设计理念,以及教学质量保障战略性规划。陈煜林先生指出,素质教育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认知教育作为素质教育新领域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美拓一直重视教学产品的科学设计和教学品质的打磨。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美拓认知教育在素质教育新赛道已处于领跑地位,教学品质也备受国内行业认可。

  

 

  美拓认知教育创始人陈煜林

  引进国际先进科学育儿理念,打造跨学科育儿品质课程 

  为什么要做认知教育?在全国素质教育行业交流峰会上,美拓认知教育创始人陈煜林给出了答案。“现在的孩子大概率来说,会在2030年-2040年左右进入社会分工。如果孩子接受的教育跟我们过去一样,那中国的青少年在未来参与全球竞争的时候,就会丧失优势。发达国家每年投入上亿的经费研究脑神经科学及心理学,研究人如何更快更好的学习,并且已经有比较系统成熟的教育手段和方式。认知教育告诉我们,大脑能够通过刻意练习和训练变得更加聪明。”

  陈先生表示,近年来,素质教育有了国家政策的支持,也成为了资本市场重点投资的对象。“美拓认知教育非常重视自身教学产品的设计和品质把控。目前,中国大部分城市对于认知教育尚处于待开发阶段,美拓希望把认知教育和脑科学育儿这种领先的教育理念带给中国的中产家庭,为中国儿童及青少年真正打造全球竞争力。”陈先生说。

  据脑科学研究表明,人在一生当中,大脑都是可以锻炼塑造的,儿童早期大脑可塑性最大, 早期脑发育的好坏对孩子一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所以,教育必须抓住脑发育关键期充分塑造大脑。陈先生提出,“在教育市场定位上,美拓认知教育致力为4-12岁青少年提供认知力教育,引入心理学、脑科学、认知神经科学方面的教师人才,打造跨学科育儿品质课程,为4-12岁青少年提供国际化、定制化的大脑训练方案。品质课程体系注意力,学习能力,行为习惯,综合能力素质及家庭教育几大板块。”

  

 

  交流峰会现场

  教学效果阶段性科学检测,全程把控孩子学习效果 

  据悉,美拓认知教育的教学产品设计以美国教育科学博士和医学博士戴斯教授及其团队的研究课程为基础,涵盖神经科学,脑科学和心理学近30年的研究成果。在训练方案上,以注意力、记忆力、理解能力和计划执行力作为训练的四大要素。根据全球公认的CAS认知力(学习能力)入学测评结果作为方案基础,为孩子制定科学合理的大脑训练课程,让整个认知行为训练的结果有明确的科学的评估标准,也为我们的训练效果提供可靠的严谨的测评标准。

  “与传统K12学科成绩辅导班不同,美拓认知教育不是直接帮助孩子提升考试分数,而是从孩子的学习能力、行为习惯和内驱力、成就动机这些底层逻辑入手,帮助孩子夯实基础,打造看不见的软实力。同时,我们还注重家庭教育的配合,开设家长课堂、亲子心理咨询等课程,帮助家长成长蜕变,加深对孩子的认识,提升对教育的认知,打造幸福的中产家庭。”

  此外,美拓认知教育会对学员进行阶段性学习成果评估,利用权威的学习能力测评体系、国际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测评,有效监测和把控学员学习能力提升效果,及时调整学员学习方案。

  据悉,本次全国素质教育行业交流峰会,是由国内素质教育领域权威媒体机构睿艺举办,有近200位素质教育行业创业者、资本、教育行业专家受邀出席。本次美拓认知教育科学先进的教学产品设计、有效的教学效果监测措施分享,赢得了会上素质教育行业机构的肯定和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航天海射首秀背后的年轻人:平均年龄33岁

    1.jpg

    鲜为人知的是,壮举背后有着一群像王芳这样的年轻人——他们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所属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海上发射青年突击队,平均年龄仅为33岁。临近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发射前夕,一颗搭载卫星因自身突发故障不能发射的指令,传到了海上发射试验队。[详细]

    08-12 09-08中国青年报
  • 中国经济新意浓活力足(数读中国经济半年报(11))

    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GDP每年仍能保持6%以上的增长速度,离不开持续迸发的市场活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表示,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开始明显活跃,中小企业增长的内生动力在进一步显现。[详细]

    08-12 08-08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游客请注意!哥斯达黎加年度“鲸鱼海豚节”将登场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一如往年,哥斯达黎加巴耶纳海洋国家公园(Parque Nacional Marino Ballena)又将很快进入座头鲸到来的季节,这里温暖的海水非常适合海洋哺乳动物繁殖。[详细]

    08-12 17-08中国新闻网
  • 助企鹅过寒冬?澳大利亚动保护协会吁民众织毛衣

    据澳洲网报道,由于遭受石油污染,澳大利亚大约有1400只企鹅需要进行恢复治疗。近日,菲利普企鹅基金会号召人们为企鹅织毛衣,帮助企鹅可以安然度过寒冬。菲利普企鹅基金会号召人们为企鹅织毛衣,令它们保持温暖,恢复健康。[详细]

    08-12 17-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