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东城逸家小学开展暑期安全教育防范

2019-08-12 14: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为切实加强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教育,建立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安全教育防范体系。7月3日济南高新区东城逸家小学开展的“孩子,请远离危险水域”游泳安全知识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

  各中队辅导员老师利用家访时间以学校、社区、活动重点,结合预防溺水知识,让队员和家长了解河海边、游泳池等水域潜藏的危险,提高队员和家长防溺水安全意识,力争溺水事故零发生。

  随着天气逐渐转热,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又到了最为关键的时期。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是系统工程,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共同关注、紧密配合,才能预防溺水工作的安全防线,才能堵住安全隐患的漏洞。学校定期在家长群提醒各位队员家长做好监管责任。

  4月—9月溺水高发期,强化安全教育,增强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护和防范能力。着力建立预防未成年人溺水教育的长效机制,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安全,维护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航天海射首秀背后的年轻人:平均年龄33岁

    1.jpg

    鲜为人知的是,壮举背后有着一群像王芳这样的年轻人——他们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所属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海上发射青年突击队,平均年龄仅为33岁。临近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发射前夕,一颗搭载卫星因自身突发故障不能发射的指令,传到了海上发射试验队。[详细]

    08-12 09-08中国青年报
  • 中国经济新意浓活力足(数读中国经济半年报(11))

    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GDP每年仍能保持6%以上的增长速度,离不开持续迸发的市场活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表示,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开始明显活跃,中小企业增长的内生动力在进一步显现。[详细]

    08-12 08-08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俄火箭发动机测试时爆炸5人亡

    俄火箭发动机测试时爆炸5人亡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10日发布声明,确认北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一座军事基地8日测试液体燃料火箭发动机的过程中发生爆炸,导致5人死亡、3人受伤。俄罗斯国防部早些时候说,2人死亡、6人受伤,伤员包括军方人员和工程师[详细]

    08-12 14-08北京日报
  • 意大利一华裔少女失足落入河中 被两名路人救起

    意大利一华裔少女失足落入河中。被两名路人救起中国侨网8月12日电[详细]

    08-12 14-08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