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龙小学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2019-07-11 09:2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在这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初夏时节,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70华诞,济南高新区奥龙小学于7月1日下午,全体毕业生及其家长、全体任课教师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奥龙少年,未来可期”毕业典礼暨奥龙师生献礼祖国70华诞庆祝活动,借学校2013级毕业生毕业典礼之机,奥龙师生、家长欢庆祝福,向伟大的祖国表达深深的祝愿。

  活动过程中,六年级一班毕业生在班主任刘彬老师带领下,深情表演《难忘的初心》节目,通过追寻英雄足迹的方式,希望广大师生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了解先辈的奋斗历史,感谢生活馈赠,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切。

  随后,六年级一班毕业生通过齐声朗诵,弘扬中国航天精神,科学普及航天知识,激发全场师生家长的民族探索创新热情,唱响了“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的主旋律,凝聚了奥龙学子实现中国梦航天梦的强大力量,六二班全体毕业生的《航天梦、飞天梦》节目, 现场激发了全体师生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

  最后,奥龙全体教师着装整齐,走上舞台,引领着全体学生和家长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他们激昂嘹亮的歌声,深切投入的演唱,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奥龙小学全体教师和学子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富强!

  此次活动,六年级全体毕业生、全体奥龙教师、全体毕业生家长及部分低年级段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他们用自己最深情的话语、最美妙的旋律表达出心中的赞扬和祝愿,不但给全体毕业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更激励了全体参与活动奥龙师生和家长的爱国情怀和热情,为喜迎祖国母亲70华诞提前送上全体奥龙人最最美好的祝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