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孙集镇寨子小学召开2019春季运动会

2019-06-11 13: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五月风景尚好,在这挥洒汗水、展现青春的季节,没有什么比一场运动会来的更恰到好处了。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努力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日,商河县孙集镇寨子小学召开了2019年春季运动会。运动会按高中低年级分设甲乙丙三个组别,包括60m跑、实心球、跳绳、跳远和趣味运动比赛等18个项目,产生了12个集体奖项和135个个人奖项。整个运动会活动精彩纷呈,全体师生和运动员热情高涨,校园处处洋溢着节日般快乐的氛围。

  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我校春季运动会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运动会既活跃了学生身心,让学生共同感受校园生活的的快乐,又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收到了很好的活动效果。王法吉校长主持闭幕式并亲自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号召全校师生秉承“我运动、我精彩、我快乐!”的运动理念,把学校体育工作做好、做强、做出特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济观察:5月中国外贸数据的三个“意外”

    1.jpg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赵萍认为,这说明中国外贸企业市场多元化正不断推进,抗压能力和韧性增强。据海关总署数据,5月当月中国原油、天然气等主要大宗商品进口量均下滑,其中大豆进口量只有736.2万吨,跌幅高达24%。[详细]

    06-11 08-06中国新闻网
  • 国内油价今日或创年内最大跌幅 重返"6元时代"

    1.jpg

    (记者 邱宇)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11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本次油价或大幅下调。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6月7日收盘,参考原油变化率为-8.32%,对应汽柴油下调410元/吨。[详细]

    06-11 08-06中国新闻网
  • NASA称太阳活动极小期到来 有引发磁暴可能

    NASA称太阳活动极小期到来。英媒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公布的图像显示,太阳表面看上去完全是空白的,没有任何太阳黑子——这表明它已经进入自身活动周期的极小期[详细]

    06-11 13-06新华社
  • 检察官手机遭“黑”泄露卢拉案内幕?

    检察官手机遭“黑”泄露卢拉案内幕。2018年12月4日,巴西司法部长塞尔吉奥·莫罗在巴西利亚[详细]

    06-11 13-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