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黄金谷学校初二年级举办14岁集体生日礼

2019-05-21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胸怀梦想,青春正当时;铭记青春,向成长致礼。为了让学生体会成长的快乐与幸福,感受亲子之乐,唤醒同学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意识。5月15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初二年级举办“14岁集体生日礼”主题活动。我校校长孙凤琴、副校长于建、鸡山小学执行校长王秉勇、我校相关管理层主领导、初二年级全体级班主任、任课教师与受邀家长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观看学生童年照片视频《十四,我们来了》中拉开了帷幕,看到自己从幼儿的可爱到少儿的青涩再到初二的成熟,学生们为自己的变化或惊呼,或为自己的成长而思索……

  第一篇章:重任在肩——青春启航

  青春是一把火,在黑暗的道路上照亮前方的坎坷;青春是一首诗,用优美的舞姿演绎多彩的人生。青春,是我们最珍贵的财富。由八年级一班带来的舞蹈罐罐操,展现了14岁少年们的青春与活力,诠释了青春的激情与魅力。

  八年级三班带来诗歌朗诵《你好,十四岁》,意气风发的少年们,踏着青春的旋律,伴着快乐的音符,告别童年,用微笑和自信迎接新的起点,迈好青春第一步。

  第二篇:美好祝愿——青春向上

  为梦想,致青春,我们要天天向上!由八年级二班带来的集体舞蹈《天天向上》展现出朝气蓬勃、努力奋发的青春模样。

  14岁,需要学生紧握生活的航舵,努力奋发,谱写华丽乐章。这乐章中,不仅凝聚着每位学生的坚持与努力,也凝聚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更凝聚着我们每位同学父母的辛勤培育。

  校长妈妈的话——孙凤琴校长致辞祝贺孩子们14岁生日快乐,并对学生们寄予殷切的希望。

  各任课教师用学科语言赠送青春寄语

  来自老班们的叮嘱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任课教师合唱《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

  家长代表孔嘉乐妈妈、李欣婷妈妈向学生们发出殷殷嘱托。

  第三篇:感恩成长——青春绽放

  一张张充满童趣的照片镌刻着我们的成长,伴随着美好的回忆,初二年级学生代表唱响属于我们的《童年》、《最初的梦想》、《明天你好》。

  是甘露的滋润和土壤的供给,让纤弱的花草绚烂夺目,是妈妈无私的哺育和爸爸宽容的关爱,让我们茁壮成长。

  心怀感恩——家长代表乔嘉麒爸爸、隗佳岭妈妈朗读《一封家书》

  学生和家长互拆信件,认真阅读,感受字里行间浓浓的爱意

  学生为家长向上康乃馨,道一声真挚的“谢谢”

  学生和家长拥抱,大声地说出“爸爸/妈妈,我爱你”

  集体宣誓——学生代表靳启彧领读青春誓言,全体学生立志成才,勇做新时代的有为少年!

  第四篇:放飞梦想——青春飞扬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自强、自立、自勉是新一代少年们努力的方向,期许未来,学生们写下自己的目标,留给十年后的自己。

  十四岁,已经起航。火红的青春,将梦想点燃;激情的岁月,让希望放飞。在这隆重的生日典礼中,全体学生用一曲《追梦赤子心》唱响自己“扬帆起航,放飞梦想”的决心。

  第五篇:班级生日派对

  礼堂活动结束,学生和家长们回到教室,在盈盈的烛光中,学生们满怀真情地许下自己的14岁愿望。

  学生们高唱《生日快乐》之歌,师生、家长们分享美味的蛋糕。

  活动结束后,学生和家长手牵手走过“青春之门”,逐梦青春,走向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