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国70周年”历城区华山小学毕业班徒步华山湖

2019-05-21 15: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爱泉城、爱华山。为了让学生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培养文明出游和低碳出行的生活意识,历城区华山小学举行了“献礼建国70周年”毕业班徒步华山湖活动,同时借以调节身心,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

  下午1点10分,六年级全体老师和同学齐聚操场,整队准时出发。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 初夏的华山,绿叶衬红花。沿途,路边盛开的野花散发阵阵幽香为同学们鼓劲儿加油,沾满露水的嫩芽用摇曳的身姿和大家打招呼。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徒步路线,意气风发,一路向前。虽然累得满脸通红,但没有一个人喊累喊停,都努力向前,绝不掉队,充分展示了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

  行进中,很多同学将沿途的垃圾捡起放进自己准备好的垃圾袋里,为家乡的环保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到了华山公园,六年级四个班的同学进行了拉歌大赛,同学们激情澎湃,豪情满怀,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了泉城华山的巨大变化,在徒步运动中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又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改变了精神面貌,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不惧外部冲击 中国金融市场仍有“稳定之锚”

    5877198e33794a748c7d37ae21d0b78f.jpg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近日受访时说,中国经济金融的稳健运行,为外汇市场和人民币汇率保持合理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基本面支撑。马骏同时指出,尽管内外部还有较多不确定性,但中国货币政策仍有充足应对空间,央行货币政策工具箱也非常丰富。[详细]

    05-21 08-05中国新闻网
  •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

    20日,随着甘肃、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农业银行等15个地方、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集中公布,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详细]

    05-21 08-05新华网
  • 美国芝加哥首位黑人女市长就职 称将改革进行到底

    美国芝加哥首位黑人女市长就职。当地时间周一(20日),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首位黑人女市长洛丽·莱特富特(Lori[详细]

    05-21 15-05海外网
  •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纪录片将上映 本人呼吁别去看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纪录片将上映。据路透社21日报道,这位备受争议球星的记录片时常达2小时,电影的宣传海报上写着“迭戈·马拉多纳 叛逆者、英雄、骗子、上帝[详细]

    05-21 15-05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