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好少年

2019-05-2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积极响应《关于做好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选树宣传工作的通知》陈孟小学校内积极开展评选和宣传活动。各辅导员在班内积极发动宣传并通过学生自荐、同学互荐以及老师家长和社会推荐等方式,评选出6名候选人。

  小队员们都很优秀,但还是要经过最终的评选,推选出一位新时代好少年代表——李逸凡同学,勤奋努力是她永恒的目标,奉献爱心是她不懈的追求,她一直坚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演绎更多的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新闻分析:美国上市公司股票回购热潮面临降温

    新闻分析 美国上市公司股票回购热潮面临降温新华社华盛顿5月20日电。新闻分析 美国上市公司股票回购热潮面临降温新华社记者杨承霖美国上市公司回购股票是近年来支撑美股上涨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受国际贸易局势前景不明和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下滑等因素影响,分析人士...[详细]

    05-20 17-05新华网
  • 新华时评:“美国优先”别人靠边,很不道德!

    新华时评 “美国优先”别人靠边,很不道德。为一己私利不顾全球经济大局,美国也不是头一遭[详细]

    05-20 17-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