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青春梦 建功新时代:十四岁 青春礼

2019-05-2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贾亚楠)2019年5月10日下午,科航路学校"点燃青春梦 建功新时代——十四岁 青春礼”闪耀科航。科航路学校刘宗泉校长、张玲副校长以及八年级全体教师及家长,共同见证了科航路学子的青春礼成!

  走过春夏,走过秋冬,蓦然回首,十四岁的年华已悄然来到我们身旁。我们从少年走向青年,从稚嫩走向成熟。听, 14岁的钟声已经敲响;看, 14岁的蜡烛已经点燃!

  全体学子和家长满怀幸福、激动与憧憬一同跨过了感恩、责任、担当、理想、拼搏、青春六扇青春之门。并在背景强上签下了自己的梦想和名字。时代召唤青少年,青少年创造未来。青春意味着责任成就未来,青春意味着知识改变命运,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期盼科航学子走在青春的路上,能志存高远,做一个小我大我融为一体的中国人。最终能捧着那用泪水和汗水换来的成功向世界宣告:我能!"

  青春的人生旅程已经扬帆起航,未来全靠自己把握。坚定的向前走,相信你的未来,将会比我们更加精彩,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2019年印度大选投票结束

    5月19日,在印度北方邦的瓦拉纳西的一处投票站,工作人员将电子投票系统装箱离开。[详细]

    05-20 17-05新华网
  • 澳研究:肥胖正在影响澳大利亚人预期寿命

    据澳大利亚SBS广播公司报道,最新研究发现,虽然澳大利亚人的寿命仍在延长,但增长速度变缓,部分原因在于肥胖。5月20日发表在《澳大利亚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显示,自2003年以来,由于肥胖症患者的增加和进一步限制吸烟的范围有限,澳大利亚预期寿命增长速度一直...[详细]

    05-20 17-05人民网